昨天結束了生平第一次的工作面試
好強勢的督導 講話超直 害我一度詞窮
但重點是我錄取了 哈哈
可是現在我卻不知道要去哪裡

選擇一 新店慈濟(區域教學)
理由:直接報到 不必面試考試 而且可以六月底才開始上班
想多休息還可以七月再開始 錄取單位也是我喜歡的
吃飯 住宿都算方便

選擇二 振興(區域教學)
理由:可以脫離慈濟(這算理由嘛 囧)外科很強很有名
福利聽說不錯 但是不知道多不錯...
錄取單位我猜應該是一般病房 這我也可以接受 不排斥...
面試的督導跟護理長感覺人不錯

選擇三 長庚(醫學中心)
理由:聽去面試的同學說底薪有四萬多 年終照比例算
公司賺得多就領的多 宿舍很便宜 (NT400-500/月)家人看病有折扣
長庚的周邊商品也有折扣 不買護士服還可以換錢
聽說現在台北院區有小兒加護的缺 
跟林口院區合併起來是醫學中心
下一次面試是4/15  但重點是還沒去面試XD

選擇四 國泰(醫學中心)
理由:之前有實習經驗 底薪接近四萬 假日上班還有加班費 吃飯很便宜
一餐NT10塊 重點是還蠻好吃的
全責護理 白班care六人 算是比較有生活跟護理品質吧 當然這是病房啦
就我之前實習的單位氣氛還不錯 只是病房比較舊
缺點是總院宿舍滿了 要住到汐止去
你也知道總院在大安區 自己找房子住簡直就是不可能
汐止到總院雖有交通車 但一趟也要個一小時.....

還有一個馬偕就算了
因為他沒宿舍 在中山北路要找房子
唉 算了

所以啦
不管你是誰
就你所知道的 還有看到我的描述
留個言幫我投個票吧>"<
拜託拜託
我會感激不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