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今天是我生日
我媽說是滿22歲 老實說過了18歲後我就不太了解
實歲跟虛歲的差別
因為滿18歲要考駕照啊 等超久的!!!

有兩個人送了我禮物 吃的很好吃 是我最愛的蛋捲
玩的很好玩 很可愛

可是這兩天我又做了蠢事
蠢到很想剁手指啦
唉 真煩
希望這次也可以平安度過 低空飛過也可以啦

又不知道搞什麼很容易動怒
沒什麼事就很想發脾氣
禮拜天要出去吃飯 綁了半個小時的頭髮
怎麼綁都不順 越看自己越不順眼
一直很想跟小孩子一樣 
跳跳跳 跺腳跺腳跺腳
是不是應該去運動運動 發洩一下

結果這禮拜又沒去打網球了 囧


每週一句
後悔是最大的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