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五專同學來花蓮玩
來花蓮這麼久 終於有機會讓我當到導遊了 噗

第一天下午狂下雨 只能在自強夜市吃吃喝喝 再去市區吃五霸包心粉圓
五霸包心粉圓好吃 可是焦糖好苦
內陷也都很妙 老闆說有 玫瑰、咖啡、抹茶、芋頭、花生粉、蓮子
其他我忘記了 不過印象中有10幾種


第二天原本要去太魯閣 但是要去接同學在東華的妹妹
太不順路 就只好走海岸線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一段路 開著車也很悠哉
而且隧道都做好了耶!!
原本要繞過去比較危險的地方封住了
變成三個隧道 而且名字很可愛 叫「跳浪隧道」
之後想說一直開好像也沒幹嘛 就去牛山
沒想到是個錯誤
因為怕車子爬不上來 就走下去
真是有夠遠的 尤其那時候是中午
沒有要去玩水的人還是開車下去就好
每個人都快昏了
接著就去東華校園休息兼照相
拍了很多搞笑又假掰的照片 一點都不怕路人經過
下午就去七星潭和柴魚博物館
七星潭...嘖嘖...
有一群很怪的中年人 大概是旅遊團吧
看他們坐遊覽車
一直用令人不蘇湖的眼神看我們 超噁的
晚上又去自強夜市 哈哈
這群女人太愛棺材版跟第一家烤肉

一直說要加盟烤肉店回台中賺錢

第三天 也就是最後一天
去銅門玩水 (另外一個玩的不能講XD)
大家看到都超開心 
我也超愛那邊 水很乾淨又沒什麼人
直接就跳下去游泳也很OK
每個人都玩得濕答答 還在車上變裝秀
超怕有車經過會被看光光


要回車站的路上遇到鐵人三項
自行車比賽整個封路
要趕三點的車 我們1410還在鯉魚潭
重點是因為封路 所以要從壽豐回台九線
我才剛拿到駕照沒多久耶 就要叫我飆車
還好這幾天山路小路都開了 車膽有變的比較大顆 噗
到車站已經1445
馬上衝下車買名產 就算快來不及 也是要買回家
名產很重要 哈哈
最後總算趕上火車
現在應該睡死了吧 希望這趟她們可以玩的開心
雖然很累 可是很久沒一起玩 
現在又聚在一起 這種感覺也不錯

ps.1所有的路都是我開的耶
這點連我自己也感到很不可思議 多虧車上這群人幫我看
不然應該會危害到其他停在路邊的車吧 呵呵

ps.2照片等有傳輸線之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