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說捨不花蓮
說真的畢業那天我整個就是很迫不及待
想拿到我的畢業證書
所以什麼照相 跟別人瞎哈拉
全部都免了
加上會計室的人從前一個禮拜就一直在惹我生氣
最後我也懶得跟她拍桌子吵架了
錢交一交 我要馬上離開這個鬼地方
唯一只有學諮中心的人好善良
辦離校的時候還說了聲恭喜
一整個說到我心坎裡 沒有什麼比這句話更適合我當天的心情了

後來 去吃了磨菇 還去像夜店的保齡球館
四個人最高分竟然只有78分
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可惜的是天公不作美
畢業典禮一結束 就開始下大雨
不能放鞭炮啦!!

不知道為什麼 在花蓮的最後幾天
心情總是很煩躁
來到花蓮的時候有個不美好的開始 
離開的時候也有個不好的結束

掰啦 花蓮
我會想念你的好山好水的
尤其想念自己開著車
走台11線的時候
那時候 最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