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網路了
開始上班了 在PICU(小兒加護病房)
但新人都要從NOR(小兒中重度病房)開始上起
所以要等到翅膀很硬那天才有可能到PI

而且雜事也太多了吧

洗保溫箱 泡奶 溫奶 消毒奶瓶 洗照光衣服 護欄
都要護理人員作
老實說我有點傻眼說

就算以前沒什麼制度又很忙的總院
這些事也都是護佐的工作
馬偕也都是有護佐做

就算單位人力夠也不可以這樣吧
難道是花蓮人比較耐操嘛
學姐說來的護佐都做不久 做沒多久就走了
希望還會有護佐來這裡啊

還有我希望老師是好心的
不要因為我是新人 好嗎?

還有就是
我要發憤圖強唸書啦
不想再丟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