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一個月了耶
天啊 真快
但是總覺得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人家提醒
今天換別的學姐帶我了
全部都給我自己來 但是會提醒我趕快寫記錄 噗
每個病人 每件事我都要先想過才去做
因為怕做錯 加上容易緊張
所以雖然今天算是有準時下班(是因為沒新病人吧妳)
但還算是有點趕啦!
我要趕快學著動作快一點了
把可以在同一時間點做的事一起做完
就不用再跑來跑去浪費時間

小夜的學姐小我一歲 不過早我一年進職場
所以他好像蠻能體會我現在的感覺 呵呵
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希望明天可以接個病人 然後在五點以前把所有東西弄好(最晚五點半啦)

題外話
今天終於看了牙醫
沒想到還要先照張全口的x-ray
不過還好健保有給付 呵呵
蛀牙太大洞 還打麻藥 現在右半邊嘴整個沒知覺
蛀牙真是難防啊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