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 我簽了賣身契了
撥比聽到的時候很訝異 還問我怎麼沒跟他商量
不過我也沒想太多耶
就給他簽了
神經很大條算是我的優點嗎{#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最近病人比較多 所以NOR有兩個人上班
我只能說有人的感覺真好
尤其遇到nice的學姐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雖然學姐的心情不美麗
應該是我的神經真的很大條吧 噗
加上我還在剛獨立的愁雲慘霧之中
所以沒多的腦袋去思考其他有的沒的事

不過今天有小小的體會了一下
互相幫忙的重要性
我現在知道什麼叫做一下班就急著回去了...........
要先去看看大學姐們的進度 差不多了才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這是......職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