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們單位的某R:

懶惰也有個分寸好嗎?
你的V查房不來看 病人什麼情況都要問我
病人不只是我的耶
你是他的住院醫師耶 拜託一下好不好
什麼東西請你開order 三請四請還不開
一整天我他X的一直在追你的order
接了new p't所以沒繼續追你
結果時間一到就閃人下班
他X的我還要叫值班醫師開你沒開到的order
交班也漏一堆東西給人家
他X的你要是不想開order 不想跟查房 不想care病人
那你大可以不要當醫生
老娘就是不會開order 也不能開
再說 by order做事本來就是這樣
什麼東西都要追著你屁股跑
我有6個病人要care耶
還要接new p't耶
還要泡奶
還要寫又臭又長的紀錄耶
你咧
查完房就等著我們跟你報告
哪些要開
哪個病人又怎麼了
你的progress note一天寫一次 還可以電腦打
其他時間還可以查文獻
安心的吃飯
喝水不用擔心UTI
老娘一天下來喝不到一杯水
我UTI 活該 誰叫你程度差 動作慢

你他X的念得起醫學系就要給我當得起醫生

還有前面了不起的PICU
不要以為可以上就了不起
也不是沒看過重症的小孩
當別人已經接了new p't又卡很多床的時候
請想想如果有時間聊天打屁
是不是應該考慮接個後面對你們來說再簡單不過喘小孩

今天 依舊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