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

不過是臨時被批的 害我都急急忙忙要衝出門上班了說

還找不到機車鑰匙 原來沒拔下來 有好心人幫我放在坐墊裡

好心人謝謝你

話說回來 還真該換支手機了

動不動就沒電 電池顯示也都是騙人的

害我沒接到醫院通知放假的電話

 

最近跟著單位的同事一起去吃早餐

號稱健康又可以減肥 八拉八拉一堆好處

想調養身體的我 也買了一個月

就當作實驗吃看看 畢竟說到直銷 還是會讓人心裡毛毛的

 

上個月的存款和這個月竟然一樣 明明已經領完薪水了..................

保險加上父親節禮物的殺傷力真是大啊

但是想買東西的慾望還是沒有變少

看peach的網誌有一陣子了

發現他的穿衣風格跟我很像 不是蝴蝶結就是粉紅色

不過想要擁有那麼多 對我來說是有點負擔啊

眼看著我的衣貴已經快要爆炸

每次穿衣服都是那幾件 因為其他的衣服都被塞在裡面 找不到

誰來許我一個更衣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