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難得可以有兩天的休假 而且是在假日!

加上天氣很好 前天大夜被批OFF 一大早我還沒七點就醒了.......

默默的看完白夜行(不得不說 這真是一部黑暗到不行的小說)

就告訴kidd我已經起床這件事 然後可以接下來今天的行程(他聽到我起來的時候有點錯愕XD)

原本是要去看達文西展和電影的 但是因為種種原因

後來我們決定去陽明山看花 但是沒想到花季的管制竟然是從仰德大道入口

原本以為像太魯閣音樂節那樣 還可以自己走上去

看到警察大人很認真的檢查通行證 我們只好掉頭

繞了很久才決定要去北海岸

聽起來多麼浪漫的地方 哼哼

看著地圖沿著台2走 難道這條不是濱海公路嗎??

沿途只有兩個地方我有看到海洋稍微的露了臉

跟台11真是天差地遠啊

沿途經過三芝 知道飛碟屋的存在就很想去看 只是一直沒有行動

結果他拆掉了.......真的拆掉了 一點痕跡都沒有

再往前走 經過淺水灣的時候人開始多了 路邊很多咖啡廳看起來都很不賴

下次要再找機會進去坐坐

再往前是什麼...?遊客中心之類的地方 就決定在這裡下車看看

下車的時候其實有點囧 因為原本的行程是知性之旅XD

誰知道會到海邊來 所以我穿了一件蕾絲洋裝

真的是很糗啊!以後我不會笑去山上或是海邊穿高跟鞋的人了...........

 

回程的時候因為有人激怒我 路那麼大條 就一定要跟在我後面按我喇叭嗎?

害我一把火燒起來 小飆車了一下

我想這個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火上加油 讓這把火自己熄掉就好

畢竟我這個人脾氣來的快去的快

 

回家的時候也塞車了一陣子 真是討厭啊 出來玩的時間有一半都在塞車了

台北國果然不是開車的好地方

我想回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