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圈上新貨我就馬上下標啦!

雖然也是有部分要預購 但是看PTT上大部分人都推薦圈的態度

所以我還是勇敢的下標了~

一共四件 就不放上賣家的圖啦~

幾何圖形口袋雪紡洋裝

DSCF2990.JPG 

這件其實穿起來有點熱 但是質料我覺得還OK啦 不會太差

旁邊有兩個口袋 看起來裙子會更蓬

其實他不是很高腰 所以穿起來會有一點點點孕 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而且重點是他可以單穿喔 看到莫莫的身高跟體重後我就毫不猶豫的下標啦!

DSCF2992.JPG 

長度差不多在大腿一半 我覺得是短裙剛剛好的長度 身高170左右的人應該都可以穿!

(我的腳背爆青筋我今天可是有穿彈性襪上班啊>"<)

不過他的花紋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 看起來有點像斑馬紋的感覺

DSCF2997.JPG 

韓組*帥氣長耳兔小姐棉T &韓組*亮鑽小飛機棉T

這兩件我都是買白色的 其實穿起來算是有點鬆的喔 不是真的很合身的那種T

料子蠻舒服的 但是有點薄啦! 就是穿久了會鬆的那種材質 有點透明 可能不能穿太深色的內衣

實穿照來先

DSCF2986.JPG 

忘了收肚子XD 兔子都比我苗條 噗

DSCF2987.JPG 

長度我覺得還OK喔 稍微拉直一點的長度差不多就這樣

韓組*後蝴蝶結公主泡袖橫條上衣

這件穿起來有瘦的感覺喔 兩邊的公主袖不會很誇張

DSCF2988.JPG 

但是背後的蝴蝶結我拍不到XD

 

結論~我覺得CP值都算不錯的啦!

第一次買圈 下次應該還會再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