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發文就只能寫寫近況啦!

最近家裡的事才告一段落 對於家人的離開我第一次有很捨不得的感覺

但是現在想想 雖然跟其他人比起來我的付出不算什麼

但是現在我還記得握著手的感覺 告訴他 「再忍耐一下、快好了」

我很想你 但是我盡量讓自己不要大哭 因為他們都說你最不喜歡麻煩別人

而我知道你現在走的路 雖然有點坎坷 但是一定會成功 我相信!

 

剛剛在PTT看到一個月休11天 但是薪水卻跟我現在差不了多少

雖沒有績效 但是每年還有出國旅遊

在醫院工作真是條不歸路啊 一方面不喜歡這種日夜顛倒 還有人情世故

但另一方面卻又喜歡我的工作環境 我的病人 我真的超愛~~你們的

這些臭小鬼XD

 

話說我的法文進度 噗~

到目前為止我還停留在字母的發音 呵呵

雖然慢慢能拼出一些單字 但是唸出來還是有點歪七扭八的啦

會不小心用KK音標的方式唸出來XD

我只能說....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