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228連假我也不小心參與到 連續兩天on call

雖然下禮拜可能又要負時數.......

不過好好享受難得的假期 不然我怕我會過勞死XD

    

 

 

DSCF3490.JPG

DSCF3485.JPG

DSCF3491.JPG

 

當天原本想去SWATCH修錶 沒想到保固期過了 修一顆錶要價3000多...

只好把省下來的錢(!?)去米朗琪 但是看到門口洶湧的人潮還是打退堂鼓

這間店忘了叫什麼名字XD 不過我覺得他的鬆餅不輸上面那間 缺點就是量比較少

就在跟米朗琪的同一條路上 老闆是咖啡冠軍 我們點了"烤榛果咖啡"

不得不說真的是有冠軍的味道耶~~

奶泡相當綿密 奶味頗重 不過咖啡的味道沒有被淹沒 非常的好喝(給他五顆星XD)

 

DSCF3513.JPG

(好像完全看不出來是在演唱會會場XD)

DSCF3593.JPG

吼吼吼~~~

看新聞說找不到停車位又塞車塞到爆的演唱會 當天只是隨興的衝了

結果全家也可以買票還可以劃位 超方便 (只是不能刷卡..還好全家也有ATM...)

1930開始1910就到林口體育館囉! 也順利找到停車位(所以說人生真的不能太強求!)

但是人沒想像多耶 大概只坐了2/3(?)的人吧!

當然現場的效果真的超棒 跟我的高貴耳機有得拼XDDD

這些年紀比我阿爸大的人體力真的有夠好 一整場3小時完全沒走音

我看的人都看得累了XD

DSCF3537.JPG

DSCF3564.JPG

DSCF3578.JPG

DSCF3587.JPG_effected.jpg

 

人多到爆的花博 天氣真的好得不得了啊!

看到每個館都超多人在排隊 看得我腿都軟了

所以只挑了最沒人在排隊地方~

不過裡面的花是真的很漂亮耶!那個香水百合真的有夠大朵 比我的臉還大

那個夏威夷小姐真的很辛苦   如果是我應該笑不出來

最後一張是大佳園區的遊園車 傍晚去那邊真的不錯喔 人比較少 還可以坐船~

總體來說呢 還是要推薦一下花博啦!

志工非常熱心

廁所真的很乾淨 要拍拍手!!

如果能挑沒人的時候去 想必會更好玩!!

 

以上台北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