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好像在講什麼冒險的故事一樣XD

這個月的某一天白班on call 抱著不會被call出去的邪念

叫在台中的弟弟來台北陪我玩

於是乎 ...

DSCN0486.JPG 

小金剛跟大家招手!!!!

真的好可愛唷~~~

其實它是手塚治虫的展覽 所以裡面有大師的超多作品

以前只知道這些卡通年代久遠 沒想到小金剛的年紀比我還大

除了展出手稿外(都是日文 有一些旁邊有翻譯 但是字小到不行)

還有很多介紹大師和作品的影片

不過我覺得最吸引人的就是~~

DSCN0490.JPG  

應該是1:1大小的人物耶!!

我想看到這個不管大人小孩都會瘋掉吧!

DSCN0492.JPG  

DSCN0496.JPG  

小白獅王

DSCN0498.JPG  

三眼神童 (沒想到我竟然有看過這個漫畫)

DSCN0487.JPG  

怎麼可以忘了怪醫黑傑克!!!

話說...小時候我還曾經因為看漫畫太入迷 然後有偷偷喜歡過黑傑克醫生

DSCN0502.JPG  

還可以角色扮演 躺在上面的人是我XD

 

 

 

其實是假的啦!

這些都是不能摸低~只可遠觀

DSCN0505.JPG  

這小漫畫也太可愛!!真想收藏

 

再來一隻小白獅王

DSCN0507.JPG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尤其兆豐的所有卡片都可以打9折!

展出到10月初的樣子 非常推薦!

比起隔壁擠到不行的木乃伊展 人少一點的小金剛看起來愜意許多!!

還有還有~當天去的時候有看到皮諾可在跟大家握手喔!!

不確定會不會換人 不過光這點也是很值回票價啦!

 

之後為了買父親節禮物 跑去信義區

根據弟弟的說法:這是個不同的世界。

的確是的

所以狠下心來買了4顆

DSCN0523.JPG  

唉呀 有兩顆已經再肚子裡了

不要問我多少錢 我已經想不起來

不得不說 咬下去的那一瞬間 我有感受到"阿~這就是法國人口中的少女的酥胸啊~"

等我去法國大吃啊!!!

 

最後來張合照吧!

出外念書後跟弟弟感情變得比較好

記得以前超討厭弟弟 每天不是吵架就打架

我想~每個手足都是這樣的吧!

小時候打得越兇 長大感情就會越好

(希望我返鄉之後 不會又開始吵架啊)

DSCN05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