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要來附註一下:好啦!我承認其實某種程度我真的很MAN!

 

在於,我無法輕聲細語使用如同志玲姐姐銀玲般的聲音說話;不管現實生活還是網路的文字

而且,我最常用的網路表情不外乎"冏,= =,XD,:)"最後那個笑臉已經是我最大的極限了!!

用太多還會覺得自己太假掰,深怕自己在別人心中落差太大;我不想也變成愛情的騙子啊~

最近認識了一個在字裡行間一直出現">"<"的男生,唉,就算你是金城武,我想只能套句大仁哥的話:我不可能喜歡你。

(如果有人也很愛用這種表情符號請不要譙我,完全是我個人比較機車然後不好相處這樣

 

所以基本上我不是個很愛在網路上聊天的人,除非是夢中情人或是可以倒垃圾的好朋友出現

那種半生不熟的人,或是很久沒連絡的朋友;我其實都假裝不在或看不見

(現在這樣說出來才覺得我真的好過分..................)

可是我就很害怕沒話講的場面啊!

到最後我都會發一堆:洗澡卡,睡覺卡,吃飯卡,出門卡之類的

收到卡片的人還是要說聲抱歉啊,一樣是因為我很機車而且不好相處

 

 

如果哪天發現我一直在FB或是MSN線上的話,那絕對是我的夢中情人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