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表哥的婚禮,老母下了"在台南找地方住"的指令,看起來簡單(尤其我這種最會找地方花錢的人來說),沒想到這件事著實花了我一個禮拜的時間啊!

PTT上推的民宿我都去看了,住特色民宿也是一件美好的事,但不知為何,台南流行的民宿都是以老房子重新裝潢,但依然保留懷舊的味道;看著別人的分享文,我也真的可以感受到民宿主人的理念,但,看到這些照片,真的一點慾望也沒有啊

 

我在台中出生,台中長大;我老母娘家在台南學甲(當地都說:學甲寮),媽媽說他們小時候環境算不錯,所以可以住洋房,洋房後面是老家四合院,身為一個孝(笑?)女,跟媽媽回娘家是一定要的,五、六十年的房子可以算是老房子吧?我外婆家就跟那些老房子民宿一模一樣啊

我弟看到照片的時候還跟我媽說:恩~阿這不就你家!?

都花錢了怎麼可以去住自己家,老房子民宿

可是礙於預算,五星級飯店不在考慮範圍內,後來不知為何剛好看到成大會館,雖然評價不多,但每一則都是讚美,懷著忐忑的心打了電話訂房,訂房的先生也很客氣,有星級飯店的感覺!

 

(是說我好相完全沒拍到大廳與外觀...........)

DSCN1840  

床跟枕頭都很好睡!就是一般星級飯店的規格

DSCN1838 

我的家人實在太興奮,一進房間就迫不及待換鞋子,以至於我無法清場.....

DSCN1841 

遠處的衣櫥也是打開就有燈,洗衣袋,放行李的椅子,該有的都有,硬要講的就只有電視比較小(其實也有32吋)

DSCN1836 

DSCN1837 

浴室很乾淨,也是乾溼分離,該有的毛巾備品一樣沒少,裡面還有個浴缸

DSCN1839 

衣櫃旁,浴室對面還有個超大鏡子(題外話,身上這件外套H&M的才NT1600!料子好,又有質感,真是買到賺到)

DSCN1842 

成大會館,滿意!!

下次再去台南,還是會選擇成大會館;交通方便,內部環境乾淨有水準,服務人員也很棒!

價格也很漂亮,成大校友還有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