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到了台北一趟,和以前同事見面吃飯,順便討論一下暑假的大事(也就是我要去法國下集XD)

約在

DSCN2168 

看了一堆人寫的文章,今天終於踏進這家店啦!

室內環境不大

DSCN2171 

有位置的就只有這一半的空間,看得出來黑色的架子後不是座位;主要販售他們的茶及茶具,而且座位間的空間讓人覺得不壅擠,這點實在太重要了!

台北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能多一張桌子賺錢就賺,像這樣有一大半空間不做生意的,實在太少了!

也是因為這樣,他們的品質才能保持,而且,有如此多人推薦這家餐廳。

DSCN2170 

最喜歡這個門的設計,木頭的自動門特別又有種溫馨感,旁邊的大玻璃不管外面的路人還是裡面的客人都可以看人&被看

DSCN2173

茶具就走簡單路線,所有的杯具和茶壺都會先熱了之後才送上來(真專業)

DSCN2174

我們點了一個雙人套餐、一分司康還有一盤沙拉;結帳的時候是15xx

平平都是三個人在吃,我們隔壁桌的小姐們只花了8xx,這...看看自己的身材,不是沒有道理的

在信義區晃一晃,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因為本人我吃素),加上回台中太久,台北的物價實在有點嚇到我

就去貴婦百貨樓下吃滷味,史上最貴滷味,這一盤要價160!!!

DSCN2175

看在他很好吃,又可以無限續海帶湯的情況下,有機會我還是會去吃的....

(但是點菜真的點超久,因為隨便一種菜就是$70/100g這樣.....)


同事送我的(過期)生日禮物(因為沒機會見面,所以是過期)

一整個就是我的東西啊!!

這種三八又亮晶晶的東西我最喜歡了,但是,右邊這個耳機插座,我竟然無處可用~

因為我是個沒有智慧(型手機)的人,而我的耳機插座剛好是特製的,所以只能用原廠耳機

結論是我安慰我同事:沒關係啦~以後我有智慧的時候就可以用啦!現在可以裝在mp3上面,剛剛好很好看,有沒有.......

那天我同事不知道翻了幾個白眼~哈哈哈

(因為除了耳機洞外,我跟他說我不喜歡吃司康,很乾又沒味道;殊不知這間店的招牌就是這個啊!!)

DSCN2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