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一次在一禮莊園買到好吃的棍子麵包,但一根要價100新台幣實在太誇張,還好後來在我家附近找到更好吃的棍子,一根要價一半就可以買到,還是熱的!

住台中的應該都知道,香榭麵包實在好吃,如果沒預約可是買不到他們家的土司喔!我每次都算準出爐時間衝去買才不會撲空~

 

嗯.........離題了;這次是要來說一禮莊園。

 

剛剛說到他們家的麵包好吃,所以上禮拜上台北跟前同事聚餐就選定這家,而且又開在中山捷運站附近,很方便,殊不支就是令人傻眼的開始。

或許是剛開幕,服務生的訓練比較不齊全,對當日菜色等等也不盡了解;因為我們沒有訂位,決定了就直接去店裡,接待的人實在有點不機靈...

大概有5秒鐘的時間我們和接待的小姐面面相覷,直到我一位朋友說出:我們要用餐...才有人帶我們上去

(店裡一樓是麵包店,但我們一進門就往接待處去,而不是走到麵包的櫃台處)

當天也加點了茶水,就是一些奇奇怪怪的進口礦泉水啦!加氣泡的那種~

過程中服務生們也都會來幫我們加水,直到他送上帳單時(而且不到2點他就自己送來帳單耶!不是應該要我們向他們要帳單嗎!?)

結完帳,服務生就再也沒來過...

這樣正常嗎?是我太機車還是小心眼?!

對了,餐也非常普通,就是我自己也可以煮出來的那種餐,因為我吃素,所以我單點了一個義大利麵(也只有一種可以選)

算了一下,裡面有節瓜、香菇跟洋菇,沒了~我家的橄欖油說不定還比較好吃

一共就是兩盤麵包,一盤麵加上礦泉水花了我4xx元,這種價錢在台北我可以接受,但是無論餐點還是內涵一切都太太太空虛了啊!!

 

喔~當時1點多服務生送來帳單要我們付錢的時候,說到因為他們有下午茶,所以要把桌子空出來,意思就是要我們這些吃午餐的人付完錢快滾,

但是!我們到的時候是11點多,已經算早了,卻只能吃不到三小時!?

如果我吃得是套餐呢?(他們套餐2xxx起跳)不知道會不會也這樣要我們趕快吃完?

實在是覺得這樣的做法太不明智,只能說,不管麵包再好吃,我都不會踏進這家店了~

 

唯二的優點就是裝潢還可以,然後服務生態度還不錯

(不甘願到當天都沒心情拍照,一張照片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