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蘋果新聞說Andy Williams因病過世,好另人傷心啊;不知何時,印象中是在國中聽到了他唱的Moon river後整個驚艷!

怎麼會有這麼好聽的歌!還因為這首歌去看了第凡內早餐(應該是吧);雖然沒看完,不過至少有看到奧黛莉赫本坐在陽台前彈吉他唱這首歌,有氣質的人唱著有氣質的歌,真的非常好聽!在同一時期,那陣子很迷椎名林檎,他也有翻唱一些英文歌,其中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第一次聽到也是非常震驚,還會忍不住跟著節奏動起來(我是個非常沒有舞蹈細胞的人),不知不覺,這首歌變成少數幾首我可以整首唱完而且沒唱錯的英文歌,後來拜張菲先生所賜,現在KTV也點得到這首歌,上次在St. tropez的piano bar也因為這首歌跟旁邊的阿姨(呃...叫姊姊應該比較有禮貌)大合唱,阿姨(阿不是要叫姊姊!?)還作勢要拿麥克風給我XD


well,這篇是要懷念安迪先生的,感謝您為我帶來了這麼多好聽的歌,雖然們的年紀相差很大,但你的歌聲我會一輩子放在心裡,祝福你。

還有一首我也很愛的,雖然他不是原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