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在法國弄的頭髮,所以應該可以說純法式吧XD

國前就已經把頭髮都整理好,因為我有自然捲,加上頭髮又多,實在是很怕出國後找不到喜歡的設計師;重點是無法溝通跟本不用談啊!加上每次路過髮廊都會被價格嚇到,隨便剪一顆頭都要台幣上千元(女生的還更貴!),後來聽班上同學說他去剪一顆頭竟然花了70歐!這70塊=洗+剪+吹,每一項服務都要錢錢錢啊!!對我這個歪果人來說真的是太誇張了,以前在台北習慣的設計師燙好一顆頭也不過3000左右新台票 冏....

上禮拜托某人的福,佛心來著很發心的說要幫我洗頭兼做造型,二話不說立馬坐好當大爺!

598544_10151103644736447_173668101_n 

不得不稱讚一下老闆頭皮按摩功力挺不賴,根據我長年(!?)去SPA的經驗,這的確可以算是前幾名的...

(然後我可以很不要臉的說我覺得認真的男人最帥嗎XD)

總之~稍微修剪一下髮尾的分岔就開始我的新造型;動刀前老闆告訴我"我是第一次剪頭髮耶!"(註),於是我冷冷的告訴他:好膽你剪壞試看看,大不了我去找別的設計師~

結果他用很貝哥哥的口氣說:嗯~你想在巴黎找這樣的設計師,不是gay,又這麼帥,不可能啦!

 

 

 

 


 


 


廢話結束分隔線,來看成品

1353843029384 

1353843045764 

至於正面照我忘記拍了XD

成果我還蠻喜歡的囉!至於法不法式,每個人看法不同,到是我的設計師一直強調:這真的很法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