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機車上班時都會經過這家店,在裝潢的時候發現是賣便當的,當時心想:便當店不可能開素的啦!

直到同事去吃了後告訴我這附近開了一家素食便當店,就抱著嚐鮮的心態去吃吃看! 

 

  

  

剛好在華美西街跟博館路的路口,三角的位置,裝潢感覺很時髦,從外表根本看不出來這賣素的啊! 

 

 對面是一間賣古董(?)的店

  

他們一共有10種菜色,當天有賣的就會掛牌子出來,每個星期五種輪流出這樣;如果碰到初一十五會增加到7-8種這樣。不過根據我的經驗,除了主菜不變外,配菜幾乎每天都不一樣!而且都好好吃!

  

這個是我最愛的天婦羅飯,炸物每次好像也都不太一樣,而且他的菜圃超超超好吃!拜託大家有去一定要拿!這個是免費的~~

後記-

其實這家我大概吃了快10次吧?最推薦上面的天婦羅跟杏排飯,其他的也不錯,可是因為我沒有很愛素料, 所以這兩個比較是食物的原味我比較喜歡。從他們剛開幕吃到現在覺得他們進步很多,配菜變多(這是重點XD),而且多樣化,整體感覺很乾淨,雖然以便當的價位來說不算便宜,但久久吃一次也是很享受啦!

 

  

店家名片~~他們目前還沒有外送,不過可以先打電話預定,順便問當天菜單,老闆娘人超好!

喔,他們是澄石出來開的喔!品質應該是很有保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