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happy summer vacation
有一個好的開始 真的是很好的開始喔
連天都還沒黑 就已經在海邊吹著涼涼的海風聽音樂
也去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宜蘭童玩節
我的暑假就這麼開始了

中間經過了兩個月賺錢的日子
每天吹著冷到快感冒的冷氣 還有玩到近視又要加深的電動
好啦 也沒有每天啦 我還是很認真的做完事才玩電動的
而且對病人也都超好的 好到阿姨要幫我介紹男朋友XD
中間還遇到了在花蓮的第一個颱風
原本預約的OFF自然也變成颱風假 然後還多送了一天假給我 囧
結果是棒球又泡湯了 期待已久了燈塔咖啡也泡湯了
但是拿到了意外的小禮物 還有更意外的理想大地

中間就一樣過日子 上班 下班 回家
過著無憂無慮 幸福快樂的日子
怎麼好像在講故事XD
當然中間也有些小不愉快 但是由於我的寬宏大量 所以都小事化無啦 噗~
最後還去了高雄 去了
生平第一次緊張的要死的別人家 
坐生平第二次高鐵
和第二次玩WII 真的很好玩 哪天我也來敗一台啊:P

現在離回花蓮的日子剩下三天囉
好矛盾啊
一方面很想回去 一方面又不想回去
不想念書啊 好累 囧

就這樣...我人生的最後一個暑假(或許吧?)就這樣要結束了
不管怎樣 我會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