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580.JPG 

昨天跟小花去逛中友,本來是要陪他去買手錶的,結果最後都是我在買 冏

其實想入手紅唇膏已經很久了,但礙於紅唇不好照顧,加上使用率感覺不高

而且嚇到路人的機率似乎也蠻高的

拖了很久....還是忍不住在中友靠櫃一下~

 

第一站是NARS

我選的是比較滋潤的系列,但擦起來感覺普普,顏色也沒有很飽合

加上櫃姐幫我畫的時候實在沒有很認真,兩邊唇峰不一樣高,下嘴唇也不對稱是怎樣

所以揮別NRAS後就去看看CHANEL

之前有買過coco shine52號,顏色比較低調,但擦起來也蠻滋潤

沒想到我試了之後櫃姐才告訴我沒貨

(重點是也愛理不理的 哼)

就告別CHANEL,轉個彎就看到嬌蘭,原本只是抱著看看的態度

(畢竟我現在是低收入戶啊

沒想到遇到天使櫃姐

他不是屬於很熱情的招待那一型,是屬於很實在,然後有點媽媽的感覺:P

而且有夠仔細的啦!比起剛剛那兩個真是差太多了

光卸嘴唇(而且卸完嘴唇後嘴巴附近的妝有點掉,他還有幫我補妝耶~)

到化完整個紅唇妝,就花了半個多小時

之後還順便幫我修眉毛,又多送我一罐隔離霜跟唇筆

DSCN1585.JPG  

真是太開心啦~~~

但是這貴婦級的價格.....實在是有夠貴........

總之~先來看看實品照吧!

DSCN1581.JPG 

色號:25

據櫃姐說這是正紅色!

DSCN1586.JPG 

紅寶之吻~

是說裡面有含紅寶石跟珍珠兼玻尿酸

是看不出來有這些高貴的東西啦 冏 但擦起來保濕度不錯就是了~

DSCN1582.JPG 

超貴氣的盒子,但很會沾指紋就是了

拿起來還真是有重量

櫃姐說這好像是LV還是GUCCI,忘記哪一家的設計設計的外殼

還用什麼什麼鋼做的(根本沒認真在聽人家講什麼 冏)

DSCN1583.JPG 

抽出來的時候鏡子會自己彈開,補妝的時候也太跩XD

DSCN1584.JPG 

拿回來還捨不得擦XD

顏色差不多就這樣喔!沒有差很多~

紅唇ㄒㄧㄝˇ ㄆㄣˊ ㄉㄚˋ ㄎㄡˇ要來囉~

 

 

 

 

 

 

 

 

 

IMG_3511[1].JPG 

好啦 我知道有點嚇人~

不得不說,百貨公司的燈光拍起來就是不一樣

IMG_3512[1].JPG 

我很不要臉的拉人家的手照相XD

在台中的朋友有要靠嬌蘭的話可以找這位 只記得姓吳耶....

(是說擦了紅唇好像應該要裝酷一下,一直這樣大笑好像沒有很酷的感覺......)

IMG_3515.jpg 

黃光下

IMG_3522.jpg 

在一中街的某家餐廳,回台中看到這種價位的餐,真是有種感動感覺

這種價錢在台北我只能吃夜市啊

 

台中真好~

 

ps.嬌貴的價錢:NT1750 這種價錢不用到天荒地老怎麼可以(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