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這世界真是太奇妙了!

 

事發當天已經在臉書告訴大家這件鳥事,沒想到竟然有許多人來按讚

現在想一想其實是又好氣又好笑。

話說,前天是我老弟的農曆生日(媽媽永遠都記得孩子的農曆生日,但是我們永遠記不得)

所以下班後就順道去了麵包店買蛋糕,看到可口又香噴噴的麵包,怎麼可能忘記你呢!

挑了幾個長得好看又好吃的,拎著店員包裝好的生日蛋糕,準備騎車回家。

 

但是,一個蛋糕放在機車腳踏就已經滿了,勉強把麵包袋子綁好,掛在腳踏處的勾勾

看到斜對面的五十嵐,心想:特別的日子就不要管喝飲料件不健康這回事吧!

騎著機車到五十嵐,點了飲料後變走回機車邊,把錢包放好,安全帽戴上

看到店員把我的飲料裝好,才走過去拿我最愛的紅茶馬奇朵

一走回機車邊,咦!!!!!!!!???????????

 

袋子裡為什麼只剩一個麵包??????

難不成剛剛騎機車的時候掉的嗎?????

可是我有把袋子綁起來阿!!!!

而且才相隔10公尺耶?????????

 

在我充滿疑問的時候,旁邊有一隻野狗。

 

長得不算醜,有點像是米格魯跟土狗的綜合

牠!!!!!!!!!

在吃我的法國麵包!!!!!!!!

我只記得帶著口罩和安全帽的我,脫口而出一個英文單字

 

不對!還有一個甜甜圈呢?

 

只剩下袋子,靜靜的躺在我的輪胎旁。

眼看著識貨的野狗邊吃著我精心挑選的法國甜心,一邊看著我

(麵包店取的名字,應該就是法國麵包裹上糖去烤的樣子)

 

你還好意思看我!!!!!!!!!

 

看著法國甜心被你的尖爪和利齒撕裂,我覺得我也快崩潰

深吸一口氣,告訴自己不要跟狗計較,說不定你上輩子欠人家一條麵包

(我知道很阿Q,但這樣真的有比較釋懷

把唯一一個倖存的番茄起士麵包(也是最貴的,想到這不僅欣慰了一點)

趕緊放到機車肚子裡,一路上小心翼翼

 

還好我有平安到家,蛋糕也相安無事,大家吃著老母煮的麵線

唱了生日快樂歌,這一天,總算安然度過;我老弟也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