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

使用兩天的心得報告:

先講優點:喇叭很大聲,不用開到MAX救可以聽得很清楚(在沒有耳機的情況下),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睡覺的時候習慣聽音樂,但戴耳機又很麻煩而且我怕耳朵壞掉

這和之前的創見比起來真的是天差地遠的差別了!各種音場的差別也蠻明顯的,他新增了一個叫做Full Sound的功能,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如果是用自己的耳機(當然要選稍微好一點的),聽起來真的是蠻有臨場感的~續航力的話,買到現在我還沒好好幫他充過電,因為太猴急的想用

缺點的話,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就是長的不夠可愛,不能讓我放自己喜歡的圖片當桌布;然後看影片的話我覺得畫素沒有很好(終於講到一個重點了....)

然後16G用起來真的很爽快!

原本舊的創見MP4因為在騎機車時,從口袋飛出去,雖然外觀沒受傷,但無法開機也無法讀取;只好再找一台適合的,摔壞的那台是4G,對我來說有點不太夠用,後來朋友推薦這台飛利浦,一向對飛利浦的印象不錯,以前曾經用過他們家的手機,對他的電池續航力感到非常神奇;雖然Ariaz的預算稍微超過一點點,但看在他有16G的情分下,還是下標了。

DSCN2070 

這個包裝讓我拆了好久

DSCN2071 

內附耳機和傳輸線,和一般耳機比起來,音質應該是有好一點吧(?)

DSCN2072 

介面長這樣,就一般一般

DSCN2073 

聽音樂的時候長這樣

DSCN2074 

開關在上面,有個預防不小心按到就關機的小機關;關機時要持續按著,直到螢幕上的倒數結束

DSCN2075 

16G,夠我裝了!

 


目前使用還沒遇到什麼大問題,用起來也算順手,音質也還可以,再用一陣子之後,應該可以發現他的缺點(?)

前天因為沒帶傘,想去中友的AVEDA剪頭髮,沒想到這麼糟糕的天氣竟然給我客滿,只好到樓上的另一間髮廊,沒想到這是個天大的錯誤

除了茶好喝之外,洗頭按摩剪髮都讓我感到非常兩光!

我是為了一杯茶花了650塊嗎!?

 

我的頭髮和$$$啊~~~是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