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跟巴黎時裝週扯得上一點關係了,剛剛滑手機的時候看到Paris select(一個雜誌還是電子媒體之類的,發落這麼久我竟然還搞不清楚他在賣什麼😆)介紹在巴黎時裝周期間,跑趴的名人們最愛且最常出現的前五間酒吧,蠻有趣的,寫上來跟路過的朋友們分享~

1. 「最神秘的選擇:Bar du Plaza Athénée」至於為啥最神秘我也不知,可能因為雅典娜飯店實在太高貴,會去住的人非富即貴,市井小民平常也不會去這邊喝一杯,我猜的!

上次去巴黎也有想去這邊喝個下午茶,不過經理說他們沒有這種東西,只有茶沙龍(這不是一樣的東西嗎?)總之,後來我沒有去這裏。位在蒙田大道上,跟香榭大道垂直,兩邊全部賣名牌的就是了(而且每家都蓋的跟高級別墅一樣)。

25 avenu Montaigne 75008

01 53 67 66 56

2.「budha bar」

Budha bar的盛名就不用再多說了啦!去就對了!

4 rue d'Anjou 75008

01 83 96 88 88

3.「最舒適: Le royal monceau 」

完全沒去過,請大家自己體驗了。

37 avenue Hoche 75008

01 42 99 88 16

4.「最時尚: le bar du costes 」

大概全世界最漂亮和最時髦的人類都在這裏集合了吧?都這樣講了你還不去?!記得一定要帶信用卡,一杯雞尾酒都近台幣千元的...

239 rue saint honoré 75001

01 42 44 50 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