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一個很沒耐性的人

在路上走路比我慢的 就算沒在趕時間 也要拼命超過去
騎機車 不管是車子大卡車還是公車機車腳踏車 
在我面前龜的 一定也要先在心理罵幾句 再瞪他一眼 然後超過去

所以我很討厭等的感覺

尤其是沒有目標的等待 

火車有時間 看電影也有時刻表 要趕在開始前到達 才可以完成目的
考試報告也有時間 它告訴我 就算再怎麼苦 只要過了 就輕鬆了
雖然說如此 但是我們還是一直在等待
等待會有更好的日子 更好的生活 更好的辦法

但看起來目前似乎是沒有這種好事
ㄧ個人的煎敖 再怎麼樣也只有當事人知道
尤其你所期待的沒有出現時 頓時只覺得一切都是枉然
那些痛苦 難過 悲傷所集合起來的煎熬 頓時變成了笑話

有時候我能感覺這些事
其實你們都在看笑話吧 你得到的能維持多久
就算維持了 你可以幸福多久
我努力 為了自己的幸福努力 即使我永遠走不進一個人的心理
愛情並不是靠著外表和心機得來的
什麼都沒有的我 又有什麼資格去溫暖別人的心

是花瓶嗎?
你們是這樣形容我的嗎?

或許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