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這個來自瑞士的美少女,追他的部落格其實也沒多久,今天看到發他了一篇問與答;還用影片的方式呈現,原因是用打的太累了,這下子我才知道她其實只有18歲啊!

18歲長這樣,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根據影片,他說他大概174公分,體重他自己也搞不清楚,因為他不是很在乎體重,也沒有刻意節食(吃不胖才會講這種話

還會講美語(小時後在美國長大)、法語(他們住在瑞士的法語區,算是母語)、俄語(在莫斯科出生),和德語(學校教的),要到哪天我的英文和法文才可以像台語一樣溜啊???

其中我最有興趣(應該也是大多數網友最感興趣的問題),就是"你這些衣服配件鞋子都從哪來的啊?"

根據這位妹妹口述,除了她自己買的外,還有跟朋友借的,當然也有廠商贊助;不過我覺得這些廣告文可取的地方是:

他們頂多就是拍拍照,在照片底下附上品牌或網址,不會用話唬爛,把破布用修圖和謊言當愛馬仕的絲巾賣,

也不會看到嘟嘴吊豬肉照。

 

_DSC0013 

你相信他只有18歲嗎???

_DSC0125 

我好喜歡這套穿搭喔!但想也知道不能穿出門(而且要去哪買這麼閃亮的內衣?)

我曾經好傻好天真的學他的眼妝,後來發現除了技術上的問題,還有先天性的問題....

沒有人家的深邃大眼,以及不用打就有的山根,成果我自己都不想再看第二次

_DSC0472 

_DSC0282-3 

帥哥配美女真賞心悅目,左邊這位就是男友兼攝影師(好像要當美妝部落客都要有個攝影師男友?)

IMG_1187 

應該是某個派對,最左邊這位是從義大利來的部落客,除了經營部落格還有自己的品牌;但價格一樣不可愛,也是把他的部落格當雜誌看啦!

The Blonde Salad,我其實很好奇為什麼他的部落格要叫這名字:P)

IMG_1654 

參加各大品牌的秀及派對是他們的工作,還會遇見設計師本人!

這些部落客真的太威了,反觀台灣一些10篇文章有9.5篇是廣告的部落客....

段數真的差太多了,可以不要再張著眼睛說一些破布很好看的瞎話了嗎?

IMG_3743 

還可以去杜拜渡假耶!真是好愜意啊~我想他再怎麼樣應該也是個好人家的孩子吧?

最後以這張養眼照來結束,時尚美女部落客系列下次再見(有下次嗎)

以下放上影片,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以上所有照片及影片皆出自http://www.kaytu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