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回歸也可以寫到三篇我也覺得很厲害,可能因為廢話太多😆

來到離開的前一天,一樣的令人感傷,昨天行程太滿,加上看完鐵塔後都超過12點,回家沾到床就直接昏倒~

睡到自然醒的隔天吃了一個令人懷念且標準的巴黎早餐 


一樣有我自製的日月潭紅茶拿鐵、地鐵convention 出口的tradition、各式各樣的果醬跟奶油、優格,還有偷作弊的焦糖布蕾,原本應該當甜點的,但看他躺在冰箱裏實在很礙眼,還是拿出來吃掉的好!

然後又到了喝餐前酒的時間,我們去了朋友服務的餐廳吃Pizza

 

 這間也在15區的新義大利🇮🇹餐廳,開幕應該不到2年吧?不過經常客滿!老闆很可愛又超好相處,也會下場一起服務客人。由於敝人在下我吃素,原本我選了瑪格麗特比薩,但朋友說可以幫我特製好吃的素比薩!

 


有朝鮮薊的比薩!

在台灣好像不太容易吃到這個,至少我一直到出國前還沒吃過😅,這種醃過的朝鮮薊我好愛❤️,(但整顆的又很難吃,真是個很奇妙的食物),結論是~我一人全部解決XD

而且餐前酒跟比薩朋友都沒有跟人家收錢....所以隔天帶了一盒PH的馬卡龍給他們吃,順便在吧台喝一杯,然後又被拒絕付錢了啦😂😂

下次有機會去巴黎的朋友可以來這裏吃飯,就是一間很歡樂又好吃的餐廳👍

Ps.這邊離鐵塔也不算遠,與其在那些可能比較喜歡賺觀光客的餐廳吃飯,不如來個當地人會去的餐廳;而且根據我在吧台聊天觀察的結果,他們不是冷凍食物(巴黎大概50%(!?)餐廳都用冷凍食品),有特殊需求chef還會出來直接跟客人討論,有沒有這麼貼心~~~而且他們比薩也可以外帶喔!

❤️Merci encore une fois à Romain,Pierre et la jolie fille (même si je sais pas encore ton prénom 😅)pour la soirée hyper sympa ! C'était wonderful ✌️

A la prochaine !

餐廳資訊:

Romanella(下地鐵站後步行約5分鐘)

地址:81 avenue Félix Faure

地鐵:8號線 Boucicaut

帶著飽飽的肚子回家休息一下,為了去Hotel costes 小小打扮了一下

  

搭配因brésilien lissage 而柔柔亮亮、閃閃動人的秀髮跟新髮色,還有小小露後背的上衣跟一雙很高但很好穿的高跟涼鞋,搭上第一次坐有點皮皮挫的uber前往此回最終站:Hotel costes。

這是一間時髦的酒店,從早開始到晚上他們都提供餐點(也有下午茶服務),不過為了避免「在法國餐廳吃素」的慘劇再度發生,加上他頂級的價錢,我選擇坐在吧台即可😅。

 


由於室內空間實在很昏暗,加上我是個臉皮極薄之人,只拍了一張很沒特色的暗朦朦照。吧台很小,約莫6人就坐滿,如果跟很多朋友來,可以選擇後方的坐位區,也比較有隱私;原本幻想酒保會是個型男,結果是個標準的巴黎女孩兒啊~~~就是那種冷冷的,不會沒有禮貌,但也不會特別有禮貌這樣(也有可能他們忙翻!)

這中間發生一件超糗的事,畢竟東方臉孔在這裏還算是少數,所以我猜這件事應該在當下就成為他們的笑柄.....

當我坐在吧台邊專心滑手機之時(還好他們有免費wifi),聽到有人在我耳旁說「Bonsoir !」(法文晚安之意),我就回了bonsoir,然後抬頭起來看........

是一位西裝筆挺的阿公,感覺非富即貴,


伸出手跟我面前的酒保小姐握手啊!!!

😭😭😭😭😭😭

我的人生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北七啦!

雖然阿公在我說出Bonsoir跟握手的中間迅速的也跟我說一聲bonsoir......

我彷彿聽見、並感受到阿公、巴黎女孩、服務生內心的os及上揚的嘴角.....

真是丟臉丟到國外了😭😭😭

就在我覺得人生太丟臉之時(而且我還有認真打扮一下,雖然燈光暗朦朦啥也看不到),從我後方走來一位中年先生,點了一瓶礦泉水後禮貌性的跟我打聲招呼。

然後我們就開始聊天,用我那有限的法文單字。原來這是個住日內瓦的法國人,年輕時念醫學院,但因為愛賺錢所以跑去當商人,現在從事全歐洲的房屋買賣(但只針對商業,大樓或商場之類),每每來到巴黎都住這間飯店。

就這樣~聊到大概半夜,我的法文字彙也差不多用罄,跟這位先生互道晚安後便說掰掰~

不過在此告知各位會去這裏喝一杯的朋友們,請記得一定要帶著信用卡去啊!

 


這杯Mojito!堪稱全世界最貴了~~~

(至少是我喝過最貴)

24歐!!!!!!

換算台幣快1000😅😅😅 

帳單可能因為我太震驚之下被我弄丟,所以這次沒圖沒真相,不過帳單做的還算美麗,很像高級飯店的那種帳單,應該有比較平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