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的暑假 算是過的很充實吧
月休四天的工作 其實ㄧ點也不辛苦 
除了每天routine 跟學姊聊天 
在阿長面前要找事做 剩下的時間就是完電動
我已經快變成zuma達人了 快要有膩的感覺了 哈哈

我雖然穿著護士服 但並不是護士啊
各位病人及家屬們
做這些不需要大腦的工作 頂多看看你的床頭卡
知道是什麼疾病而已 還沒有這麼上進去研究病歷啊
昨天病人問的問題已經超出我對你們的了解啦
於是我總共說了兩次

"我是護佐,不是護士喔"

卻覺得有點辛酸啊 哈哈
好歹我也是有護理師執照的啊
所以...是不是應該要開始多用用我的大腦了
除了不需要大腦的工作外 連電動也不需要用腦袋
哈哈 感覺有點糟糕

看到月底要離職的學姊 跟我一樣也是7年級
打算離職後去澳洲念產科相關的研究所
真的很酷 
哪一天我也要這樣 把自己準備好後 勇敢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