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這邊寫文章是何時的事~~~久到我都忘了....

原本因為懶惰所以不想開電腦寫字,只是偶爾上來看看這邊,也看看其他的格友們發表的新文章(還發現有人來我這邊匿名罵我😤);總之~現在有app可以手機發文!!(好啦~可能也已經發行很久了XD)。對於我這個電腦速度已跟不上時代,滑手機比較快的人來說,好像又可以回歸以前在痞客的時光😊


今年暑假我去了一趟法國,跟著男友一起到布列塔尼,第一次到法國西部,雖然海岸不如南法的蔚藍海岸如此耀眼,我們造訪的每個小村莊依然非常可愛,人們也都好好相處!而且可以吃到我喜歡的可麗餅~~~首圖的可麗餅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無誤阿!!糖醃的蘋果怎麼可以好吃成這樣!?我是個不愛蜜餞、任何醃漬品的人,但這蘋果真是太強了!雖然很甜!但是加上店家自製的鹽味焦糖,aie yayayaya ~~~~套句法國人的驚嘆用語,美味至極!

為了怕大家沒注意到首圖,這裏再放一次,以表現我的愛❤️

 


然後我真的好喜歡這種小漁港喔!雖然男友說:到冬天你就知道!😏

 

還有這個chichi也好好吃~~~~

這天又來到另一個小鎮,可惜天氣不好,毛毛雨加上不到20度的氣溫,海風吹著實在很冷~~

還好在海岸邊看到這個療癒的美味小東西❤️

應該就是吉拿棒吧?

法文叫chichi,老闆現做、現炸,灑上一堆砂糖,沾著Nutella 或是自製的鹽味焦糖,在這種天氣來上一桶真是太幸福了!

(來到法國一定要嘗試鹽味焦糖!不管馬卡龍還是餅乾、鹽味焦糖醬也好,沒吃真的會後悔!尤其不愛吃甜的人也一定會喜歡哦!)

Ps.我要大推Pierre Hermès 的鹽味焦糖馬卡龍,全世界最好吃無誤!

   

 

在布列塔尼一週後我們回到巴黎,似乎又回到2年前....wish could go back soon...

我們一如往常上超市採買,雖然8月的巴黎好冷清,沒啥店家開門,男友還是發揮他小當家的潛力,做了一個素食鹹派跟mozzarella沙拉,加上從布列塔尼帶回來的蘋果西打跟好吃的法國麵包,結束了在巴黎的第一個晚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